體驗感知光慈場(中)
法源:J029-大愛光老師講座1-2025.10.25(day2)-桃園慈場-大愛光老師指引-001
【弟子引言】
2025年10月25日,第二次「大愛光老師講座」空間,師帶領大家體驗接光、補光,從抽象沒感覺到有具體感受。光慈場無論在外或在內,沒感覺不代表沒效果,「清疫七道光」能清掉疫苗毒素副作用、疫後靈魂異情即是實證,勉勵大家打開本靈光,接上本靈光,接光補光護持新生命!
文分三篇,此為中篇。
【內文】
當頭要自了自愛
簡單說,生命只要走到綠光格就能夠自了自愛,而這個綠光格也代表什麼呢?凡是要站出來為人服務,包含更進一步地帶領生命,比如要當老師、當領導人、當父母親、當主管等等,或當任何一個大大小小的頭,都要上到綠光格;什麼意思?你要自了自愛才行啊!
你要站出來當人家的頭,自己的習氣慣性就不能帶進來,很多事情自己要消化、吸收;如果沒有這個格、這個能力的話,不可能帶人的,就會很辛苦,有的帶領者就是如此,雖然已經走到這個位階,可是很多自身流程沒有走完,包含最簡單的一項:身體不行!
大家看太多這種例子了,一位領導者或非常重要的人,他的智慧、他的經驗、他的一切都高於所有的人,但偏偏身體支持不了他,就是無法自了自愛,再大的抱負都一樣沒有辦法實現。
接光補光護生命
如果現在有機會幫他把光補上,光就能支持他,讓他可以維持在很好的狀態。如果懂得修煉,就可以自己補上來,但還是有個前提——需要搶時間,就看來不來得及,所以不要弄到連搶時間都來不及。
到那種狀況也還有一個機會,就是最後接上光,可以護持他走得非常好,所以有好些人就是在最後的時候來接上光。前面都沒有空,到有空的時候就已經躺下了;接上光,回歸大愛光,走得很好,無病無痛。
為什麼?再重的病、再大的症狀,接上光以後就不會顯現出來,全部被光覆蓋了,所以可以很輕鬆;整個人的狀況就像一個修得非常好的人,最後可以善終。
這是每一位傳光人都可以護持生命的,大家都可以去幫助周遭的人,所以我上次給大家說,你來了之後就接上光了,回去後有沒有影響家人?有沒有去注意自己接上光以後,對周遭的人、對環境的影響力,以及光可以用多久,有沒有感覺?
確認光團深入學習
現在星期六這三個空間(正規修煉、幸福班、大愛光老師講座),全部是用光團運作的;也就是說,我們有分成一個個尺寸大小比較方便互動的光團,大家經由緊密互動可以學習得很清楚。
新同修一定要找到一個光團,確認是這個光團的夥伴。如果覺得不適應可以換,但是一定要跟一個光團連接上,就可以繼續深入學習;比如說今天聽了半天還是不懂,資深的夥伴就會告訴你從什麼地方學習起,你適合如何深入,以及你的問題可以怎麼解決,所以一定要先確認光團。
光慈場在外在內
給大家再總結一下,你對光慈場的感覺是在外面還是裡面,還是裡外都有?
外,就是覺得光一接,就像一個光罩一樣把自己覆蓋住,會感覺到有溫度,或是有毛茸茸的感覺,或是覺得有安全感;或覺得清涼、舒服,或覺得很美好、很美麗等等,都有可能,就是覺得有個光罩罩著自己,這就是「外」。
也可能覺得是「內」,就是覺得裡面開始有氣流、光流在流動,或是有某種變化:痠、麻、木、脹、痛、緊,或是裡面在調理等等的各種感覺,這是「內」。
用內、外分很清楚,你是外還是內,或是內外都有,兩者一起來;再來,分出內外以後,你感覺到什麼?
沒感覺不是沒效果
給大家講一個重要概念,「沒感覺」不代表沒效果喔!請問:你去打針、吃藥有感覺嗎?如果你可以感覺藥丸吞下去在裡面怎麼走,那還得了!可是很多人是期待接光要有這種感覺,光接進來以後怎麼走動,如何、如何、如何;你吞藥丸、吞維他命、吞保健品,會有這樣的期待嗎?沒有啊,因為你相信它有用,就每天吃啊!
那光呢?你相信它就會有用,但這不是信仰式的概念,而是光本來就存在,如果不相信的話,等於阻斷了光和你連接的通路,光還要想辦法進來;可是光是靈性層的資源、靈性層的位階,不會干擾你、不會突然跳出來說:欸,我是靈性啊!你會嚇壞,以為自己見到鬼了。
靈性不會干擾你,就是默默地守護你,當你生命的電池,直到你用完為止;用到最後,你也沒有注意它,它就隨著你的靈魂走了。窮你這一生,靈性都沒有出來,只不過擔任一個默默支持的角色,提供光給你,把光用完就結束了。
所以,要認知這一點:沒感覺不代表沒效果,一樣可以受用。既然如此,為什麼我們要研究感覺呢?既然相信就好了,還要研究什麼感覺呢?現在談的是傳光和運用,不是病患接受光的層級,那個不需要感覺,一定有用。
喜證清疫七道光
大家看我手上這本《喜證清疫七道光》,這本書大家一定要看。疫情期間,那時候台灣盛行打疫苗,後來連小孩都要打,越打越多;原來一再宣傳說疫苗不能多打,不能打兩劑什麼什麼,後來整個說法都改了,因為各種商業因素、政治因素、各種各樣原因,鼓勵大家打疫苗,然後造成一個結果,就是不打不行,打了也不行。
不打疫苗,擔心自己沒有免疫力,為什麼呢?基本認知是「自己會染疫」。請問:如果你本身不會染疫,為什麼需要去打疫苗破壞自己的身體呢?就因為認為自己會染疫,不打疫苗的話,怎麼能夠有底氣認為自己不會染疫?而經由修煉,光足之後一定可以有這個底氣,水位到時自己會清楚知道。
反過來來講好了,有的人對自己腳力、體能很有把握,所以可以去登山、做各種活動,有人就不行;或有人本來可以,但後來生病、受傷或老化、退化之後各種原因,就不敢再去做那些活動了。
修煉大愛光證道
有個老太太同修覺得最大的證道就是修煉大愛光之後,有一天到美國,去搭全球最大的雲霄飛車,正著坐、倒著坐都一樣,還可以高空彈跳,都完全沒事,嚇壞孫子、嚇壞另一半;另一半在拄柺杖,老太太已經上到雲霄飛車了,誰怕誰啊!以前不行喔,抓著老公畏畏縮縮的;本來骨質疏鬆,煉了身強體壯功以後,骨密度強到不行,比年輕人還強,這就叫證道啊!
以前受傳大愛手要先驗血,B肝帶原一定要煉到表面抗原轉陰,然後有抗體才行;後來抗體都煉掉了,所以有同修說:糟糕,我沒有抗體!我說:你不需要抗體,抗體都清乾淨了,你根本不會感染,怕什麼(師笑)!
剛開始傳大愛手的時候,好多人就怕能量對流——你們怎麼可以到醫院去傳光,難道不怕病氣、病毒和業力會上身?大家跟我傳光實證,越來越有信心,傳完光紅光滿面,開心得不得了,這不是對流層級的法,這是靈性法,直接接上光源,完全不同。
大家沒聽過,因為以前沒有這種法,現在你得到法就知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