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法脈護持恩
在這個大愛光老師弘法三十九週年,堂堂邁入第四十年的殊勝日子裡,秀女要稟告自己的感恩與祝福。
回顧當年有幸來到桃園慈場新生命工程站,開始自己的修煉行愿歷程,不但走出了當時的困境,而且打開了另一條完全不同的道路,這是自己當初始料所未及的。
這一路走來,益發感恩自己有幸住在桃園,離桃園母慈場這麼近,可以就近參班、就近修煉行愿,可以擁有這麼完整的法才侶地條件,難怪大愛光老師會說我們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,真是感恩再感恩啊!
回顧當年桃園母慈場尚未重新裝修前,在各種班會中,看著大愛光老師在大殿傳法,為弟子們解惑,帶領弟子們修煉;而師娘則帶著外場服務隊,頂著大太陽,甚至是滂陀大雨,戴著斗笠在沒有屋頂的簡陋廚房備餐,一內一外,用最大的靈性之愛澆灌每一個來聞法的老靈魂。弟子每每為這一幕深深感動,總想著怎麼會有這樣一對靈性夫妻,可以為生命這麼無所求地付出?
在桃園母慈場,經常會有病患同修來此康復修煉,無論有沒有主動請法,大愛光老師看到了就會傳法指引,這樣的靈性之愛在在顯示出——就怕你不懂、就怕你不來,只要你來,我就會帶領你、就會為你指引迷津!師這種無限寬廣的慈悲,這樣無分別的靈性之愛,總是讓弟子非常震撼與感動。
秀女有幸在大愛光老師手把手的帶領之下,受命為法系傳承師,除了每週電子報得到師親自核稿的浸潤外,每週的師帶領審稿會議更是一個得到拉拔成長的最好機會,弟子會本此心愿繼續在傳承師法位上推進。
這一路走來,深深感到有法脈真好!有大愛光老師、師娘,以及每一個帶領護持過自己的前賢與夥伴,有您們真好!祝福法脈體與學程快速建構完成,無條件傳光能光速推展,水銀瀉地,遍地開花!